我們製作不同創意方案力求創新
Chicle 幫助客戶建立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價值,從而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我們的服務環環相扣,滿足客戶不同需求,讓他們毫無後顧之憂。
Website, Marketing, Design, Branding
品牌策劃
品牌形象不僅僅指商標、字體或顏色的選擇與配搭,它是定義品牌在目標受眾心目中獨特地位的關鍵因素。
網站系統
一個令人驚嘆的網站至關重要。我們堅持為網站訪客創造出優良的使用體驗,而一個全方位的網站系統解決方案不僅可以節省您的時間,還能讓您專注於業務的發展。
企業網站
活動宣傳網站
電子商務及網店
電子捐贈系統
會員系統
活動報名系統
網上拍賣
網上直播
市場推廣
我們了解您的目標客戶是如何做出購買決策的,因此我們可以策略性地將適合的內容放置在正確的位置,以便吸引潛在客戶並引導他們進行購買。
內容管理
廣告投放
推廣系統自動化
推廣活動管理和執行
活動策劃管理
品牌聯乘
平面設計
我們可以為您設計各種推廣產品,包括印刷品和數位圖像,以滿足您日常運作的需求。
企業形象
商標設計
品牌風格指南
色板
文字排版格式
信封信紙或文件夾
演示板面
小冊子
目錄
海報
書本
希望將您的想法付諸實踐?
我們非常樂意與您分享各種創作靈感和豐富的經驗,以幫助您塑造煥然一新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