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限
回到 2011 年,Chicle 正式成立,定位為一家創意品牌顧問機構。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企業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透過與客戶的緊密合作,我們為他們度身訂造品牌策略,並透過多種渠道將這些策略付諸實踐。
Thank you
始終如一
從一開始,我們就擁有明確的企業使命:以熱誠和專業態度為客戶制訂全方位的創意方案,使品牌焕然一新。我們致力於提供建構網站系統、平面設計和市場推廣等服務,幫助客戶實現他們的目標,同時確保品牌與願景和價值觀保持一致。
Website, Marketing, Design, Branding
Chicle 團隊
我們的團隊由設計師、市場推廣策劃人員和網站開發人員組成。
我們深信,品牌的力量能夠激發企業的發展潛力並帶來改變。
Ben Wong
聯合創辦人
Rachel Wong
聯合創辦人
Alan Yiu
業務拓展總監(英國)
Ming Ho
業務拓展經理
Alison Lee
創意項目經理
Quincy Luk
客戶經理
Kay Tse
助理項目經理
Gorfrey Choy
高級客戶主任
將您的品牌推向國際舞台
過去數年,我們的品牌故事不斷演進。每個項目、每位客戶都推動著我們不斷向前,追求卓越和突破固有框架。我們始終堅守著創立時的原則,以熱誠和專業態度為品牌注入活力,並在本地和全球舞台上突破界限。
Taking your brand to the world level
Growing with you
與客戶共同成長
隨著公司的成長,我們更加勇於追求卓越和創新。我們投入更多的時間去了解不同客戶的業務和目標,並與他們緊密合作,確保品牌的各個方面都與他們的願景和價值觀相符。

正是因為這種堅持,團隊成功打造許多出色的品牌。我們不僅能夠傳達清晰而一致的訊息,更能夠與不同的目標受眾建立共鳴。

最佳O2O應用策略-銅獎

MARKies Awards
by Marketing Magazine

最佳電子商貿公司大獎
(時裝及生活消閒-金獎)

eCommAs Awards
by Marketing Magazine

商界展關懷(2017-2023)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社會資本動力獎(2020-22)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

最佳價值服務大獎

Mediazone Magazine

未來還有更多...
希望將您的想法付諸實踐?
我們非常樂意與您分享各種創作靈感和豐富的經驗,以幫助您塑造煥然一新的品牌形象